目前分類:繪相關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WT28認親小卡截圖  

晚安這裡是丸子,非常混帳的選在認親小卡已經截止的時間來發截圖 XDD (被丟雞蛋

之後應該會拍成品照放上來,全圖的話我在考慮一下 (thinking) (欸

文章標籤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理了一些相簿發現痞客邦的ㄧ些功能越來越棒了 XD

不過這並不是回來的主要原因,其實因為我家小可愛也來用痞客邦了所以我才 (blush) (混帳

[創革]讓你的孩子成為Nico歌手吧

文章標籤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創革]情人節  

被鈴涵小妹妹推的坑 (YAY)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逼咧咧生日快樂! XD (去屎啦)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改成一隻不紮眼一隻紮眼 xD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不及畫完又想增文就草草貼上了 (噴)
我錯了 OTL.....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桌子上的, 照起來真是有夠不清楚的 (死)
明天帶相機在去照一次, 希望不要有人在我桌上吃早餐滴油或弄糊之類的..(抖)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的周記篇ww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小蚊子的生日禮物, 好像是下午5點6點開始畫的
然後12點才畫好 (噴)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Sep 25 Fri 2009 22:20
  • 0925_


最近手感是不錯靈感卻乾了, 煩死了我說
作業不想單調亂做卻沒靈感不知道畫什麼, 結果就一直拖拖拖, 最後趕作業還是趕出爛東西好煩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題, 我要打我漏掉的東西
然後搞不好打完之後又發現我又漏掉了東西, 然後就懶的改了 (告非)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幾日前老師出了樣功課,要我們畫十二生肖 (閃亮)
隔天上英文課便在課本塗鴉出來感覺不錯就拿來用了 XDDD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雖然我知道不早了, 總覺得阿珟快變成看板郎了 O___O!!!
.........................這樣也不錯阿, 家慧姐姐會很開心 (爆)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8/22增 (閃亮)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作業 (拇指), 看我多乖阿! 放假還是有在畫作業的!! (閃亮)
但是只有這張 (遭踹)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喔耶ˇ  北七丸18了喔喔喔喔ˇˇ!!!  XDDDD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麻麻我好High~~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恩...其實我是還蠻滿意的 XD|||
可是又覺得好遜(哭)

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