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革]情人節  

被鈴涵小妹妹推的坑 (YAY)
是創革的活動,雖然加入創革但還是一直翹課,呼呼呼 (欸



是說千萬不要問我保健老師是誰,因為我連有保健老師這號人物都不知道
(つд⊂) (去面壁


[創革] 關心小語募集活動  

這是關心小語活動畫的圖片,出發點是希望世界上每個有遭受過天災肆虐的國家以及人們可以打起精神。




無名都被我放到長草了真抱歉 OHQ
而且最近越來越辭窮了呼哈哈 (?)


如果不嫌吵的話可以去看我的噗浪 OuO
有時候畫圖的進度會在那裡貼,雖然我最近很少畫圖 XD"


嘛,所以就這樣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