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 賀卡入手w

賀卡!!!

左下三張是拿的剩下是親友送的 YOOO

感謝大家 我我我,我的賀卡會補上的

 

 

下面是入手的本子↓

相簿裡面有分享本子的宣傳資訊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ω・。)ノ

 

 C30 D1入手 C30 D1入手

 C30 D1入手

 

 

因為這場之前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之後又在噗浪上面看到同好的徵友噗等等等的於是就又陷得更深了

每一本都好棒阿喔喔喔

 

 

 C30 D1入手

 福爾摩斯C30 D1入手

 

 

逛攤的時後一直不斷經過這攤,最後還是忍不住就帶回家了wwww

 

雖然因為它太胖了站在我頭上會一直歪來歪去還扯掉我不少頭毛 (TAT)

但是小雞超可愛的阿唉唷wwwww

 

 

 C30 D1入手

 

D1 拿的名片 (掩面

 C30 D1名片

會特地說D1是因為我D2也拿了ㄧ些 (掩面

因為大家的名片都做得很精美,所以不小心就.......

 

是說我的名片盒已經,完完全全的裝不下了" (掩

 

 

D2 入手,小雞不是

C30 D2入手

 C30 D2入手

 

以下是塗鴉牆拍的w

 C30 塗鴉牆

 C30 塗鴉牆

 C30 塗鴉牆

 C30 塗鴉牆

 C30 塗鴉牆  

大家都超厲害的喔喔喔喔

 

 

---------✄---------------------------------------------------------------------------------

 

遊記懶得打了所以就這樣吧   (被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30 遊記?
    全站熱搜

    夙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