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9 D1 戰利品 (1) 

這次只去D1而已,D2在場外晃晃拍親友w

每次去場次都會不自覺的拿起名片來,結果就.......... (つд⊂) ↓

CWT29 D1 戰利品 (2) 

在塗鴉牆看到超帥的亞連就拍回家了 (*´∇`*)

CWT29 D1 塗鴉牆 (別人畫的  

 

兩日都睡過頭我超強 閃亮扎眼 (被揍爆

 

第一天拿著逼咧提供的票進場,買完離門口很近的攤位之後就上樓去買逼咧託我買的小王子

本來想說會有很多人,沒想到一走過去還好 XD

之後快速的把要買的本子跟要拿的東西拿一拿之後準備去排 ShiBaLa 的時候突然被叫住,一轉頭發現是小光w

原來小光的攤在 ShiBaLa 對面附近阿 woot

 

聊了一下之後把剛拿到的迷宮攻略者借放在他們攤位之後就跑去排 ShiBaLa 了

那隊伍真不得了 (抹臉

本來想說會排到走廊是正常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排到樓梯間,走進樓梯間之後慢慢的上樓找最尾端...

2F..... OK的,排到2樓很正常啊

3F.....恩........

4F................!! 驚恐 

竟然排到4樓啊我的媽,而且是4樓要上5樓那裡!!!! 驚恐

 

因為感覺要排很久,於是...............我...........就跑去搭訕左右鄰居了  (*´∇`*) (诶

結果大家就聊得很歡樂,還邊分享彼此買的本子跟喜歡的CP

雖然排很長,但實際並沒有等很久呢  (*´∇`*)

 

是說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ww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一堆超好笑又超殘忍的詛咒啊wwwww

某個人走上去找他的朋友之後立馬就開始,咒你一輩子抽不到角色卡!角色都銅牆鐵壁都爛什麼的喔哇 XDD""

(一聽就知道他咒的那串都是開玩笑的所以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XDDD

 

買到了 ShiBaLa 知後大家交換噗浪跟暱稱之後就散了 (*´∇`*)

 

 

知後就想說去Bee的攤位買突發本,結果一走到攤位前面......哇阿那一團人是怎麼回事!! 驚恐

結果一走近攤未發現,攤位是空的 Σ(゚Д゚;)

之後過了不久就又發了一次號碼牌說結束前拿號碼牌來就好了這樣,於是散了

 

嘛,然後就找雞腿跟貓貓會合,腿腿超壞都不陪我吃麥噹噹 (YAY) 我小小的心靈就這樣被你擊碎了 (欸

最後還是外帶麥噹噹去會場看台嚼" (是有多想吃

在拿的途中還被可樂沾到衣服了,還好沒有很大片... (抹臉

 

嚼完之後看時間4點多就又再回去Bee的攤位,結果突發本是趕不出來了的樣子 ˊ 3ˋ

 

之後又閒閒跑去找小光,結果就一起去吃飯了 XDDD (你不是剛吃完麥噹噹

 

那個蘋果派......真的.....不是普通的.........甜 (炸

那甜度根本是我之前喝鈴涵點的50嵐飲料的2倍甜 fuu <- 這人喝50嵐都半糖or少糖

 

我整個咬兩口就開始蠕動(?),還加點了薯條來配,結果最後兩個都吃不完 (炸

但是他的薯條讚 閃亮扎眼 回家微波加熱之後還是超好吃的喔喔喔喔喔 閃亮扎眼

 

 

然後D2看 這邊 比較詳盡 閃亮扎眼 (懶的打


結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29
    全站熱搜

    夙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