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是用 i Touch 拍的,所以畫質會很差,請多包涵囉 ˊ 3ˋ

認親小卡w  

這是印出來的小卡,小七特殊紙張,是說特殊紙竟然從10元漲成15元 (fuu) (皮包哭

 

然後因為親愛的小光把小卡放在攤位上有人詢問的關係 ヽ(●´∀`●)ノ

所以說不定會印成名片寄放在小光的攤位,說不定,說不定...說不定..... (?

 

 

------------- 然後以下簡單遊記 ヽ(●´∀`●)ノ ------------

 

D1

 

ㄧ大早我.........不意外的又遲到了 (´・(ェ)・`) (捲棉被 (被逼咧扁

把認親卡抓ㄧ抓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到台大附近想說去超商買個補充生命的東西 (快中暑躺平了"

這時剛好有一通電話過來,因為是只顯示號碼,直覺就以為是望望就在那裡喇咧

還答應人家買個檸檬茶,結果ㄧ到台大跟逼咧連絡可是因為逼咧是第一次自己來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她怎麼給我報路

 講了很久最後決定沿著隊伍去找""

剛好這時候嘎子打電話給我,沒兩下就找到人了 XD"

收了認親小卡之後就想說要趕快把飲料拿去給望望就又離開了

最後終於找到逼咧跟望望一行人,今天早上真是妖獸熱,有35度阿(fuu) (爆躁

之後想說要喝飲料問一下飲料是誰的我才發現.......

飲料根本不是望望的那電話也不是望望的阿!!!!!! (fuu)

 

最後就只好耍笨打回去聊了兩句才問「你是誰啊?」 (噴

結果是嘎子阿 XDDDD"""

可惡都見到面了還ㄧ直想說這瓶飲料是望望的 (噴炸

(我我我,我發誓我有把嘎子的手機存到電話簿啊......!! (YAY))

 

然後順利把飲料拿給嘎子,途中還差點撞到垃圾桶" (走路不看路嘛你

補充一下腿子www

腿子真是太可惡了,她在我還準備走去台大正門口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買票的隊伍排到校門口了 (腿子沒買票)

於是我要她加油,後來我看到隊伍整個驚恐,媽呀怎麼那麼長?!

 

然後就想說來鬧一下腿子看她在哪裡就又打給腿子

結果她說他已經買好票了 o谷o!?!?!?!!!!!!

 

結果原來是............

她直接走到售票口對著正要買票的同學說:「同學,你可以幫我買一份嗎?」

然後就買到票了 o谷o!!!!!

是說今天天氣整個超熱,她O的竟然是35度阿混帳 (fuu)!!! (蒸發

ㄧ到入場門口裡面涼風吹出來我整個:喔~~~~天堂~~~~!! (yay)

 

 

是說這場整個人超多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完全卡住沒辦法動的狀況 OpO"

 

好不容易把三樓要搜刮的東西都搜刮完準備動身去一樓的時候剛好一樓被管制進入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人多到要管制進入的狀況.....OpO

 

於是就決定坐在旁邊邊休息邊等她開放了,還順便看了一下戰利品 XD"

 

途中還請已經在裡面的逼咧幫我領本"

後來好不容易開放了我就趕快進去,不過因為前面耗掉我太多精神的關係就也沒多逛什麼攤位,東西趕快拿一拿給以給就跟逼咧ㄧ行人離場了

 

本來是想說直接殺去速食店,結果剛好腿子打電話給我我就想說把她的本子跟雨傘都給他

結果雞腿嫌包包重只拿了本子,結果後來下雨了,哈哈哈 ☜(゚∀゚(゚∀゚☜)


 

離開台大校區後跑了自己知道的台大附近的兩間速食店都沒位子 |||

後來就想說反正要去逛西門就去西門吃好了,結果西門附近知道的三間都沒位置........

最OO的是.........最後到那間有4層樓比較大間的噹噹看到有兩個睡覺團在噹噹裡面睡覺......... (瞬間暴怒


 

 


 (!:(抱怨模式開啟,不想看抱怨可以直接轉到下面分格線)
 


 


 


林杯我們身心俱疲,需要有地方好好吃個飯大口喝可樂

結果你們吃飽不走還在那裡佔位置睡覺 佔位置睡覺 佔位置睡覺 佔位置睡覺......


 

O你OO的XX咧!!!!!!!!!!!! (fuu) (不要爆粗口

 

最後一行人本來想說只好去找替代方案,但是我實在不爽,所以就跑去跟那個帶位的反應

雖然盡量有禮貌了但是我知道我口氣ㄧ定還是超差的 (遠目

 

帶位小姐帶著我們的兩個人上去找位置之後就有ㄧ群人下來,但下來的不是睡覺團 (皺眉

點完餐上去之後發現,兩團睡覺團依然在那邊睡 (皺眉

 

說真的很討驗這種在人群尖峰時間有很多人要來吃飯再等位置卻在這裡睡覺賴著不走的澳客

很累想睡覺為什麼不回家睡呢?為什麼不乾脆去睡公園呢?拜託你們去睡地板不要睡在位置上好嗎?? (皺眉

 

雖然最後我們有位置坐了,但是還是看到很多人走上來看沒位置就皺著眉頭又離開

你們這些吃飽喝足的人就不能讓給有需要進時的人嗎?

這裡是速食店又不是你家 (挖鼻

 

然後根據那兩個跟帶位小姐一起上去的朋友表示,那帶位小姐有去請他們讓位

結果那群男士完全沒反應,其中一個爬起來愛裡不理的又趴回去睡,四位男士就這樣佔著六人的位置在睡覺 (怒

 

最後我們吃飽喝足看他們依然在那裡睡 (皺眉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吃飯的尖峰時間淦這種沒品又自私的事

你累歸累,你吃飽了你離開有很多地方給你休息

要知道除了你們這群人之外還有很多人需要來這裡補充體力跟做短暫的休息

請身邊有這種惡習的朋友的人指正他,感謝。

 

其實會爆怒的原因是因為跑了5間速食店最後看到兩團睡覺團

那種感覺我沒品一點會直接把他挖起來丟下樓 (皺眉

 

 

----✄----------------------------------------------------------------------------

 

之後去了安利美特逛逛 XDD

 

看到魔界戰記的公式集整個超想要 (YAY)

可是我看不懂日文啊 (YAY) 雖然看圖就很爽了,但是既然事公式集就會想去看他寫了什麼啊 QHQ

 

然後......然後有很多很多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O_____>O (你的記性.....

 

 

說到記性我在補一下,在入場前腿子有打電話要我記的幫他買魔王與小王子

結果我一進場就忘了 O_____>O (被揍

 

 

............嘛,人生嘛 (欸

 

D1入手本子資訊

CWT28 D1 戰利品 (1)  

CWT28 D1 戰利品 (2)  

CWT28 D1 戰利品 (3)  

入手商品資訊 ↓

椰子喵的椰子園 全彩童話繪本【Alices’ Fantasy】

布里斯 When In Vacation

小光 《OH! Mommy!》(青蜂俠 - Britt Reid/Kato)

斯奧 《Cross My Heart》 & Da&te.

黑蕨館 魔王與小王子

【Mihawk in the House -鷹眼家-】

生活自費王

百鬼夜行逢魔繪

明信片:銀十字領域 歌い手腹話套卡組

 

**更詳細的 CWT28遊記 D1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28 遊記
    全站熱搜

    夙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